江辞酒

头像来自与美丽秋秋的约稿!
目前还是学生党,不怎么放假
QQ2980581096,欢迎小可爱们找我玩
活跃于空间,开学就躺列qwq
是写手,目前跳坑天官/魔道/渣反
秀家三个除了冰秋/忘羡/花怜/双玄/漠尚不拆不逆其余看心情吧
声入人心2020下半年入坑,还在补课中

【武华】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小学生文笔
瞎jb乱写,题目废就瞎写了个题目
武当(萧清越)x华山(言溪)bl
☆*☆*☆*☆*☆*☆*☆*☆*☆
我叫萧清越。

我是一个武当。

确切来说我是一个刚刚出师的武当。

我的师父在我出师的那天给我传来了一份飞鸽传书后就不见了踪影,在我收到的传书上,我那个老不正经的修为特别高的师父只说了要去云游四方顺便给自己找一个道侣也就是给我找一个师娘,以及……让我替他去华山讨债,还有……我什么时候讨到债他什么时候和我联系???

不是,等等,师父你倒是回来告诉我去找谁讨债啊,连个人名都不给我留是想让我怎么讨?

当我来到华山山下的时候惊奇的发现了一群武当的师兄,其中还有不少熟人。他们看见我之后特别熟悉的拿来了一碗胡辣汤和一件狐裘给我,其中一位师兄还特别亲切的问我是不是被师父拉来讨债的。我正在疑惑为什么这位师兄对这些事如此清楚,下一秒旁边的一位师兄就解开了我的疑惑。

“我们都是被自家师父拉来替他们讨债的,这位师弟我看你有点眼生,应该是刚出师的吧?”

知道真相的我忍不住流下了两行心塞的泪水,看样子我是没法找到师父了……

我在诸位师兄的安排下住在了华山山脚下的一家客栈里,据说因为每个月都有武当弟子来华山讨债这家客栈已经被武当包场了。我就这么安心的留在了华山,每日和师兄上山讨讨债,顺便跟华山弟子打一架,日子过得比在武当还要惬意,但是,我惬意的日子并没过太久。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和师兄们去讨债,结果半路上收到了一位云梦好友的来信,说要来找我玩几天并且她马上就到华山了。我当时和师兄说了一声以后就先回了客栈,结果走了一段之后惊讶的发现了一个躺在路边的华山。我看了看他的伤势,在顺手给他上了个药并且经过了内心一番纠结之后还是把他带回了客栈,等我的云梦朋友来看一看。
☆*☆*☆*☆*☆*☆*☆*☆*☆
先放这么多试试水,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就慢慢更
这里声声慢风露清歌一个107级单身武当ID楚离忧有没有人要?
然后声声慢醉倚晚晴有一个40级华山小号ID许陵有没有道长组CP?
其余小号详见主页介绍ww

评论(3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