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辞酒

头像来自与美丽秋秋的约稿!
目前还是学生党,不怎么放假
QQ2980581096,欢迎小可爱们找我玩
活跃于空间,开学就躺列qwq
是写手,目前跳坑天官/魔道/渣反
秀家三个除了冰秋/忘羡/花怜/双玄/漠尚不拆不逆其余看心情吧
声入人心2020下半年入坑,还在补课中

【武华/bl】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小学生文笔,瞎jb乱写
题目废所以随手写了个题目
武当(萧清越)x华山(言溪)bl
上一章链接在评论
☆*☆*☆*☆*☆*☆*☆*☆*☆
【武华】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02.

等我把人带到客栈的时候,我的云梦朋友早就已经到了。她看见我带了个人回来,倒是有点儿惊讶,但是看到他身上的伤口之后却敛起了惊讶,让我把人带到房中去给他疗伤,在等她给那个华山疗伤的时候我又外出去找了一家店铺买了些点心。我刚回到房间手里的点心就被人抢走了,我看着眼前那个活蹦乱跳的华山愣了一下,随即转头看向我那位云梦朋友。

“没想到一段时间不见你的医术越发精进了。”

她从华山那里拿了一块糕点,吃完之后才不紧不慢的说道,“他受伤本来就不重,我如果再治不好就可以被逐出门派了好吗?”

为了以后还能有个治疗奶我,我默默的忍住了想要吐槽的冲动,不知道是谁之前连我手上的剑伤都治不了还让我去找她师姐的。

那个华山把我带回来的糕点吃完之后对我抱拳说道,“今日多谢道长助我疗伤,又让我吃了这些点心,我言溪来日必定会报答道长今日恩情。”说完就抱着剑从窗户翻了出去。他跑的也倒是快,不过是我从门口走到窗边的几步距离他便已经没了踪影,不过嘛……既然我都知道了他的名字,日后肯定会有再见之时啊。

我特别淡定的从旁边的屏风后面拉出了自我们对话结束后就一直假装不在的云梦,轻飘飘的扔下了一句话,“我记得你认识几个华山弟子,帮我打听一下这个言溪,要不然……你懂的。”

看着云梦幽怨的眼神,我心情特别好的到楼下找掌柜又帮她要了一间房。她查消息的速度也快,很快就查出了言溪的一些经历,看到他师父的名字的时候我愣了一下,似乎有点眼熟但又想不起来何时见过。后来又是因为陪云梦逛了几天再加上每日和师兄去讨债我也渐渐把此事抛之脑后,直到有一天我遇上了师父。

那天我刚好没去华山讨债,在镇子里闲逛的时候遇上了师父和……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比较好,总之师父让叫师娘我就叫师娘吧。师娘是华山弟子,重点是他是个男弟子!我看了一眼虽然外表仙风道骨实际皮的不行的师父默默怀疑了一下他是怎么把师娘撩到手的,但是师娘对我态度还算可以,至少没有像见到我那些师兄们一样一言不合就拔剑。师父说今天是陪师娘回来看看他的小徒弟,师娘的小徒弟今日出师,师娘有些事要给他小徒弟交代,本来是该师父掏钱请客的,既然我在就轮到我掏钱了。

我下意识应了个好,反应过来之后却是想反悔都来不及了,也多亏师娘找的地方不是什么大酒楼,就是一个路边小摊,要不然我真怀疑自己的银两还够不够用,于是在师父的压迫下我开始了陪他们等人的时光。
☆*☆*☆*☆*☆*☆*☆*☆*☆
都知道师娘的小徒弟是谁了吧嘻嘻嘻
今天玩云梦小号被问了是不是妹子,如实回答了是妹子之后对面发来了一个是妹子就好,这年头我加的操作还行的云梦基本都是男的。
这位大兄弟你可能是运气不太好,其实我们云梦是有操作OK小姐姐的/和善的微笑JPG/
这里声声慢风露清歌ID楚离忧,108级武当欢迎各位华山小哥哥一起玩(搞gay/bushi)!
然后声声慢醉倚晚晴ID许陵,40级萌新华山欢迎道长们来撩!

评论(12)

热度(9)